DSC_0994.jpg

進入了Jasper國家公園之後明顯可以感覺到野生動物出現的次數變多了,相較於有著巨大高速公路貫穿的班夫國家公園來說,Jasper National Park 的環境被保護得更好,對於喜歡看一些野生動物的旅人來說,Jasper NP絕對是首選。

 

DSC_0785.jpg

熟悉的鐵橋,這邊是通往 Old Fort Point 可以居高臨下看賈斯珀小鎮和 Beauvert Lake 的步道起點,過了鐵橋一直往前走就是 Beauvert Lake 的範圍囉!

 

DSC_4999.jpg

從 Old Fort Point 這邊進去,湖的對面就是著名的 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除了主建築之外看起來小木屋的數量也非常多。

 

DSC_0929.jpg

DSC_0905.jpg

從 Old Fort Point 往下看則是這樣的風景。

 

DSC_5000.jpg

我們去的時候從 Beauvert Lake 環湖到對面 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的道路有一大段被封閉只能用走的,那段路程實在有點遠,沒有一定要走完的話可以開車從 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的入口進入湖的另一邊。

 

DSC_5007.jpg

DSC_5009.jpg

在人比較少的 Beauvert Lake 這一邊(Jasper Park Lodge 對面)很幸運看到了正在閒晃的狼,雖然即將進入冬季,但 Beauvert Lake 的位置非常特殊,除了遠離道路之外,後面還有著一整片非常遼闊的森林朝著Medicine Lake(藥師湖)的方向延伸,那邊是完全毫無人煙的,所以說要在 Beauvert Lake 看到什麼平常不容易看到的動物也是很有機會的喔!

 

DSC_5010.jpg

狼一下子就晃走了。

 

DSC_5016.jpg

DSC_5025.jpg

Jasper Park Lodge 對面這一段空蕩蕩的,幾乎沒有遊客會過來。

 

IMG_5844.jpg

回過頭來到 Jasper Park Lodge 的入口,這邊的景象可熱鬧多了呢!

 

DSC_0998.jpg

DSC_1001.jpg

超級多的鹿隨處可見,簡直就是 Elk 的國度。

 

DSC_1031.jpg

DSC_1038.jpg

這個小的好可愛。

 

DSC_1055.jpg

公鹿有著造型奇特的鹿角。

 

IMG_5842.jpg

路邊一堆,完全不怕人喔!

 

DSC_5124.jpg

繼續往前開就會到 Jasper Park Lodge。

 

DSC_5157.jpg

可以看得出來佔地非常廣大,是一座應有盡有的園區。

 

DSC_5122.jpg

DSC_5123.jpg

從入口很多 Elk 的地方一直往前的路邊到處可以見到 Jasper Park Lodge 的旗幟,總讓人覺得是不是到了某某國王的領地?

 

DSC_5126.jpg

Jasper Park Lodge 的主屋。

 

DSC_5127.jpg

DSC_5128.jpg

主屋緊鄰湖畔的地方是一個超級大的熱水池,絕對是加拿大國家公園 Beauvert Lake 湖畔奢華住宿的一個代表。

 

DSC_5154.jpg

IMG_5851.jpg

雖然有太陽不過氣溫還是很低,每個人的車子底盤都結冰了。

 

DSC_5132.jpg

DSC_5133.jpg

小木屋圍著 Beauvert Lake 而建,大門出去就是湖邊了。

 

DSC_5135.jpg

DSC_5146.jpg

DSC_5139.jpg

實在沒想到竟然在人很多的 Jasper Park Lodge 看到這麼多動物,這邊的交通非常方便,直接開車就可以看到路邊的 Elk 了,這一段的湖也非常美,不過喜歡和野生動物不期而遇的話,或許還是去 Beauvert Lake 遊客比較少的那一段碰碰運氣吧!

 

加拿大洛磯山脈深度旅遊延伸閱讀--

jasper國家公園系列文章 : 

Sulphur Skyline Trail(硫磺天際線) 隱藏洛磯山脈中一定要去一次的極致景色

賈斯珀國家公園金字塔湖・有著奇幻湖中小島的Pyramid Lake

班夫國家公園系列文章 : 

坎摩爾班夫邊境小木屋

Canmore住宿:Basecamp Lodge

Banff NP 洛磯山脈秘境探訪Glacier Lake Trail冷門步道

優鶴國家公園系列文章 : 

熱浴缸裡看著翡翠湖跟湖面倒影的雪山 翡翠湖山林小屋度假村 Emerald Lake Lodge住宿(公設篇)

優鶴國家公園翡翠湖畔住宿 Emerald Lake Lodge 翡翠湖山林小屋度假村(房間篇

 

北美KIA 韓系7人座SLUV:我與Sorento的旅程

​​​​​​​

​​​​​​​

arrow
arrow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