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自駕旅行:洛山寺、南大川濕地、永郎湖完整影片:

DJI_0398.jpg

束草是一個濱海的城市,很多景點都和海脫離不了關係,永郎湖是位在束草市區的一個景點,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有一座橫跨湖面的浮橋,這裡也可以騎腳踏車環湖,總長約8公里。

 

DJI_0402.jpg

離市區熱鬧的地方非常近,所以也可以安排順便去「束草水產市場」,那邊有超多新鮮的海鮮。永郎湖給人一種非常悠閒的氛圍,旁邊有高爾夫球場和許多渡假飯店,照片右手邊的巨大岩石則是「虎岩」,可以爬上去看整個永郎湖的風景喔!

 

DJI_0392.jpg

DJI_0597.jpg

另外一個也是城市直接與沙灘相連的有趣景點,就是束草市的束草沙灘以及束草之眼摩天輪。

 

DSC07351.jpg

洛山寺則是靠近襄陽市區的一個寺廟景點,風景也很漂亮。

 

DSC07343.jpg

建築在懸崖上的紅蓮庵非常特別,相當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DSC07325.jpg

DSC07330.jpg

DSC07361.jpg

整個洛山寺的範圍非常大,入園參觀需要收取門票,地勢最高處有一尊巨大的觀音像,總高16米,搭配上一望無際的洛山海水浴場實在很壯觀。

 

DSC07359.jpg

前方那片沙灘就是洛山海水浴場

 

DSC07387.jpg

洛山寺與江華普門寺、南海菩提庵並列為韓國三大觀音聖地。為關東八景(江原道嶺東地區的八處名勝)之一,2005年發生的嚴重森林火災焚毀了被指定為寶物的銅鐘及20多座殿閣。

 

DSC07381.jpg

DSC07377.jpg

DSC07370.jpg

DSC07372.jpg

DSC07467.jpg

襄陽南大川出海口的濕地,這裡應該算是比較新的景點,除了沿著河堤一整排新種植的櫻花樹之外,還有長長的木棧道可以讓遊客走在蘆葦中;襄陽是許多韓國民眾會去度假的地方,都市化的程度比較低,所以還有很多區域持續在開發,不過韓國因為算是推動觀光產業非常積極的國家,所以也一直都有開發新的景點。

 

DSC07445.jpg

 

洛山寺、南大川濕地、永郎湖完整影片:

arrow
arrow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