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_0184.jpg

Tablas島

塔布拉斯島是一個非常大的島嶼,我們玩了北部的一些奇妙景點,遊客不多所以在這個島上旅行處處得要靠自己,而且會顯得特別顯眼;雖然不是著名旅遊景點但是吃及陸上交通的費用卻都非常昂貴。

 

DJI_0168.jpg

塔布拉斯島有非常大一部分還相當原始,有時間的話是一個探險的好地方。

 

DJI_0286.jpg

塔布拉斯北部,深入叢林走過一條看起來不像路的小徑之後我們找到藍洞(懸崖下方深色圓型,那是一個大洞),海水雖深卻清澈透明,據說是非常適合水肺潛水的地點。

 

DSC_3963.jpg

 

DSC_3974.jpg

可以直接看到海底,是你敢跳嗎?

 

DJI_0310.jpg

岩石上的小房子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奇妙感,很喜歡這個景點第二天又來一次。

 

DSC_3870-2.jpg

 

DSC_4115.jpg

在 Tablas 任何食物都很貴,水果的價格還算合理多吃水果是不錯的選擇,至於朗布隆則隨處可見芒果樹,地上也會掉落許多芒果,因為芒果實在太多了當地人連撿都懶得撿,看到乾淨的可以撿來吃喔!

 

DSC_4663.jpg

朗布隆的朗布隆,超級小的小島但是很漂亮,菲律賓國民也很愛來這旅遊,有點像台灣綠島的感覺,島上盛產大理石:The Marble Capital。

 

DJI_0547.jpg

Fort San Andres

看夕陽的好地方,上去的路不好找,有著古樸的大理石扶手階梯與僅存的石頭城牆,站在城牆高處可以俯瞰整個朗布隆港口區;入口處隨意捐獻,菲律賓人其實是不會投錢的,所以看門的老人說那個捐獻箱很餓。我在這邊玩空拍機玩得很高興但女人說太熱了興致缺缺。

 

DJI_0479.jpg

 

DJI_0685.jpg

bon bon beach

一個會讓人想要一去再去的海灘,開放給每一個人:免費。有著超級清澈的海水和潔白沙灘,附近也有一些不錯的私人海灘可以付費進入。

 

DJI_0703.jpg

 

DJI_0822.jpg

 

DSC_5233.jpg

bon bon beach 是我們來朗布隆的重要原因。

 

DSC_5101.jpg

 

DSC_5136.jpg

 

DJI_0364.jpg

coral canyon romblon

個人認為朗布隆最好的住宿地點之一,民宿範圍不大但經營者對於空間的安排頗有巧思,前面礁岩可以直接下去浮潛,海水非常平靜、清澈。民宿主人是一個隨和的外國人,在這邊你需要做的就是休息和放鬆,真正有度假氛圍的一個地方!位在朗布隆島的南邊。

 

DJI_0376.jpg

 

DSC_4653-2.jpg

 

DSC_4567.jpg

 

DSC_4541.jpg

 

DSC_4919.jpg

 

DJI_0916.jpg

從朗布隆跳島

朗布隆還可以跳去周遭其他更小的島嶼喔!地圖上有的、沒的都能去!去看看這些只有少數當地人居住的人間仙境吧!包船價格:2000/天(約7小時上下),1500/半天(4~5小時)。

 

螢幕快照 2019-06-06 上午7.16.36.png

我們的船長帶我們去看海龜,第一次看海龜,原來海龜可以這麼大:這一隻有300、400KG。

 

DJI_0904.jpg

 

DJI_0999-2.jpg

 

DSC_5191.jpg

菲律賓有超過7000多座島嶼、200多座火山,絕對是一個可以很好玩的地方呀!待在朗布隆的時候我還特地騎到了南邊去看看隔著海的另外一座大島:錫布延島 Sibuyan Island 或許之後有機會也會過去玩,從沒來過菲律賓到想著下次還會再來;原來大自然原始的魅力是如此令人著迷呀!

 

延伸閱讀:

塔布拉斯+朗布隆怎麼去?

arrow
arrow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