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56.jpg

大塔山遙望對面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方向,雲霧時不時往上飄,想去大塔山賞景的人記得越早出發越好,中午過後起大霧的機會還蠻高啊!

 

DSC05503.jpg

DSC05508.jpg

我們搭乘觀日列車到達對高岳站之後再向下步行至沼平車站,這個時間的車站還不會有人,日出之前我們從車站2樓看過去塔山方向。

 

DSC05511.jpg

DSC05529.jpg

到達大塔山登山口之前的步道有一部分會和眠月線重疊,讓昨天才走過眠月線的我們覺得備感親切啊!

 

DSC05538.jpg

進入大塔山登山步道之後就完全脫離的眠月線的人潮,對於喜歡安靜的沈浸在大自然環境中的人來說,是非常棒的一條步道。

 

DSC05540.jpg

幸運的看到樹林間穿過薄霧的光線,雖然有空的時候就會去山上走走,不過這還真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楚又壯觀的耶穌光。

 

DSC05542.jpg

DSC05544.jpg

DSC05545.jpg

雖然比較少人來不過步道還維持的不錯。

 

DSC05547.jpg

DSC05548.jpg

太陽完全出來之後可以看得很清楚,不過這還只是走到一半的地方,真正遼闊的景觀一定去最上面的觀景台看。

 

DSC05550.jpg

途中會經過一顆巨大的鐵杉,仔細觀察的話你就會發現步道四周其實也有許多鐵杉林,不過這一顆是離我們最近的,其他的都只可遠觀而已。

 

DSC05551.jpg

DSC05554.jpg

山頂的觀景平台很舒服,陣陣涼風不斷的吹來,我們可是在那上面和金翼白眉們消磨了非常多的時間啊!

 

DSC05556.jpg

DSC05863.jpg

接近中午的時候雲霧便開始向山上聚攏,另一邊的玉山群峰早就看不見了。

 

DSC05870.jpg

可愛的魚眼草。

 

DSC05879.jpg

DSC05892.jpg

DSC05910.jpg

 

阿里山旅行紀錄:阿里山有哪些景點可玩?

關於我:

IG:https://www.instagram.com/stardust.player1/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8sIklCs6gzGAkFMLuvv0A

arrow
arrow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