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66.jpg

沙漠,總是給人一種無可救藥的孤獨感,寧靜、單調的構成,只有地球上幾種物質大量瘋狂的被累積,台灣的西濱公路旁邊也有許多這樣的地形,雖然並不是真正無邊無際的沙漠,卻也同樣是種讓人感到孤單的景觀。

 

DSC_8125.jpg

西濱公路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寂寞,來往的車輛總是呼嘯而去,伴隨著這條公路的是台灣最西邊的風景及為數不多的人為建築物;其中,有很多已經進入將會永遠空蕩蕩的結局,也就是在這樣一個地方,有著奇特的沙丘地形,平常沒有什麼人造訪的香山沙丘便是如此,同時也是狗子玩耍的樂園。

 

DSC_8172.jpg

 

DSC_8181.jpg

來到這邊不用想太多,因為除了沙之外什麼都沒有;我猜不是有什麼特別目的性的話大概不用五分鐘就會想要走人吧?

 

DSC_8195.jpg

 

DSC_8202.jpg

臘腸狗非常喜歡這種地形,自然而然的開始滑沙;我們沿著海岸線走,當沙丘高度超過人的身高時海岸線就被遮住了,這種時候實在很像是走在沙漠裡。

 

DSC_8204.jpg

自己覺得好棒棒的臘腸狗。

 

DSC_8206.jpg

巨大風車一直發出低沈的聲音像是在訴說著日以繼夜面對大海的無奈。

 

DSC_8211.jpg

 

DSC_8233.jpg

 

DSC_8244.jpg

 

DSC_8255.jpg

狗子呈現一種被縱虎歸山的爽感,對於我們來說則是放空的好機會。

 

DSC_8262.jpg

 

DSC_8264.jpg

我非常喜歡看狗不顧一切奔跑的樣子,常常想著:如果人也能那麼瀟灑就好了⋯⋯

 

DSC_8256.jpg

旅行是找一種空擋,讓我們可以對身邊習以為常的事物有重新認知的機會,這些沙子的存在或許已經超過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間,如同島嶼西邊的無聲海岸線,而我們只是從某個地方來此,深刻的體驗這一切。

 

arrow
arrow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