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48-2.jpg

Lakrids by Bülow,女人最近迷上的一種零食品牌,就是巧克力裡面包著甘草軟糖的一種產品,有著精美的包裝和漂亮的標準字體。

 

DSC_4900.jpg

DSC_4905.jpg

話說甘草糖這種東西,當初我在芬蘭買來吃的時候印象中女人還義正嚴詞地跟我劃清界線表示:這些臭糖你要自己吃完喔!我可是不會幫你吃的,吃不完的話就帶回去台灣繼續吃,不准給我丟掉,也不准餵狗......老實說其實吃過之後我覺得甘草糖並沒有大家說得這麼難吃,而且最終還是自己把它吃完了(好幾包,因為包裝太吸引人),也不需要到餵狗的程度,當時,我認為女人實在是有點太誇大了。

 

DSC_4913.jpg

DSC_4916.jpg

DSC_4927.jpg

DSC_4928.jpg

上面還有烘焙師的簽名......原來不只汽車引擎上會有技師簽名啊!

 

DSC_4925.jpg

這幾天朋友回國送了我們一些小禮物,其中有幾罐包裝精美的小罐子裡面裝了看起來貴氣又精緻的巧克力球,連表面都像是用頂級金漆手工噴塗數層般的美妙,對我來說這種立馬嚐鮮的行為是一定要的,不過吃下去之後發現巧克力實在好吃,甜鹹交錯的味道加上不知名的香料,數種不同層次的香味一直往另一層翻動下去實在是令人愉悅的體驗,但對於中間的軟糖卻一直覺得味道怪怪的,是種隱隱約約要將腦海深處某些不愉快經驗勾起來卻又隨即壓抑下去的感覺,始終浮不上檯面,就像是用鐵絲去勾掉到加蓋水溝裡的鈔票一樣,總是可以不斷搔動它卻離勾上來還有距離,朋友看我一直凝結在疑問中的表情,最後點破了重點:中間包的軟糖是甘草糖喔!

 

DSC_4939.jpg

DSC_4943-2.jpg

DSC_4950.jpg

就在我激烈的跟朋友描述甘草糖的味道有多奇怪的同時,女人卻咕嚕咕嚕地又吃下了好幾顆......對此舉動我非常震驚!因為嫉甘草糖如仇的女人竟然無法克制的吃了起來,而且邊吃還邊噴出許多以接近藝術的方式形容這糖有多美味又多美味的形容詞,若當場有錄音下來我一定要放給全世界聽!原來一顆巧克力糖也可以啟發一個人的藝術天份啊......

 

DSC_4929.jpg

DSC_4931.jpg

總之最後這事演變成一個很奇怪的結尾,每次出國都狂買糖,而且在芬蘭把買來的甘草糖一個人幹完的我卻連一顆朋友送的 Lakrids by Bülow 巧克力都沒吃,反之女人愛不釋手到要求我把剩下的 Lakrids by Bülow 巧克力藏起來並且每天限量供應給她,以免一下就吃完了(這品牌台灣好像沒得買),這樣弄......是毒品嗎?同時也真心替家裡的 Lakrids by Bülow 巧克力感到可憐,明明標示著可以活到2020五月的保存期限,來到我家之後卻根本活不了這麼久啊!!!

 

DSC_4944-2.jpg

後記:
上網查了一下,Lakrids by Bülow 好像真的是個蠻風靡的甘草糖品牌,創立者是一個瘋狂的斯堪的納維亞人然後說是想要讓全世界人都瘋狂的愛上甘草糖......好吧!你成功了,我家現在就有一個,可惜只有某些國家才買得到,或許有興趣的人下次出國可以嘗試一下這個品牌,說不定你也會成為「瘋狂愛上甘草糖大軍」的一員;女人昨天還在說芬蘭的「甘草糖節慶」好像蠻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