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33.jpg

炎熱的下午,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華泰瑞苑,高大的古樹提供了良好的自然遮蔭,樹與樹之間,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松鼠在其間跳耀,不知名的鳥兒則是調皮的不斷從天空飛下來玩著泳池裡的水,雖然相比之下現代化很多,但這一幕悠閒的場景,還是讓我不禁聯想到電影「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 裡那座質樸又高雅的莊園。

 

DSC_3117.jpg

進入大廳前做舊的大門

 

DSC_2962.jpg

雙人下午茶券買了之後就一直沒有時間使用,趁著這次的機會把它用掉吧!這個東東如果假日使用的話另外加價,所以當然是平日來,還沒到墾丁真正的旅遊旺季,再加上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這個地方本來就不是最熱門的區域,今天下午就是一個兩人包場的概念XD。沐餐廳下午茶的時間是下午2:00~5:00喔。

 

DSC_2963.jpg

我們抵達之前整排落地窗是打開的,雖然恆春的氣溫已經有30度了,不過因為這邊地勢高高一點再加上通風良好,並不會特別熱。熱帶植物的造景以及白色為主的環境,都透露出南臺灣的氣息以及渡假氛圍。

 

DSC_2972.jpg

大尖石山,可以邊吃東西邊看著造型奇特的大尖石山爽度也蠻夠的。

 

DSC_2959.jpg

下午茶就在這間相近配色的沐餐廳享用餐點啦!

 

DSC_2985.jpg

沐餐廳是墾丁賓館吃飯的地方,不論正餐或下午茶都在這邊用餐,乾淨是一個特色,雖然蓋好有一陣子了,不過看得出來硬體上的維護很用心,或許當初選擇的建材也有比較講究吧?油漆與木作都還保持的很好,雖不到一塵不染的程度,但是由於小細節的地方也照顧得很仔細,待在裡面就是覺得很舒適。

 

DSC_2975.jpg

咖啡好喝,不苦也不酸但香氣卻很夠,我一下就喝完了之後 MU LONGUE 很大方的幫我再做一杯。

 

DSC_2978.jpg

雙人下午茶的餐點總共有三層,最底下是鹹的點心,吃的順序也是由下往上,用餐之前 MU LONGUE 的服務人員會詳細跟客人解說每道餐點的名稱以及特色,另外其中的小漢堡含有牛肉,服務人員也會特別告知。

 

DSC_2981.jpg

 

DSC_2995.jpg

 

DSC_2999.jpg

下午茶餐點每一種都很好吃喔!是有用心製作的那種而不是單純只是想要把來用餐的顧客餵飽,細節的話就不贅述了,老實說在這邊吃東西絕對不會是重點呀!畢竟都擁有了這麼大一座私人莊園誰還在乎吃什麼? 真正的重點應該是眼前的美景吧。

 

DSC_3019.jpg

 

DSC_3022.jpg

泳池應該是最重要的設施了!南台灣炎熱的天氣裡,怎麼可以少了這個東西呢?旁邊高大的樹木成了天然的遮蔭,光看就覺得很涼爽了啊!另外可以邊游泳邊悠遊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美景以及特殊的環境,絕對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體驗。

 

DSC_3023.jpg

 

DSC_3025.jpg

維持著當初的規劃,以不破壞為原則。主建築物分為兩個部分,房間數量並不多

 

DSC_3027.jpg

 

DSC_3029.jpg

 

DSC_3039.jpg

一棟面泳池、另一棟面草地

 

DSC_3041.jpg

五金也頗有巧思,使用台灣品牌 JUSTIME,精緻程度不輸歐美衛浴精品(當然呀,因為是台灣代工嘛)

 

DSC_3078.jpg

 

DSC_3089.jpg

大廳內的公共空間主要還是援引自然光線入室

 

DSC_3094.jpg

 

DSC_3105.jpg

 

DSC_3107.jpg

從停車場往主建築物後方走過去有飯店其他的設施

 

DSC_3109.jpg

大尖山近在眼前非常清楚

 

DSC_3110.jpg

隱身在後方樹蔭下的健身房

 

DSC_3111.jpg

有人認為華泰瑞苑的設施太少,不過我總覺得來到這邊應該不會有人想要一直待在健身房、瑜珈室、圖書館......之類的空間吧?

 

 

DSC_3128.jpg

最愛的白砂掰掰囉!佈滿了陽傘及塑膠椅,輔以跑來跑去的沙灘車;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在這邊拍照還得要左閃右閃呀!多懷念那個看著海與雲,一坐就是一整個早上的時光。

arrow
arrow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