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40.jpg

Hot tub到底有多重要?看看電影 hot tub time machine 可以連拍2集就知道啦!泡在巨大的熱水池裡面看湖景是來 Emerald Lake Lodge 住宿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喔!翡翠湖山林小屋度假村的熱水浴池區規劃的相當有誠意,除了無限供應的盥洗用具之外,更衣室離浴池很近裡面也有沖澡的地方,怕冷的話也可以洗完澡之後再回去。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4095.jpg

Emerald Lake Lodge 是加拿大幽鶴國家公園(Yoho National Park)翡翠湖畔唯一一間旅館,地理位置佔盡優勢的湖畔小木屋以及超過100年歷史的主屋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除了省去往返各大名湖幾十公里的車程之外,隨時可以走入洛磯山脈美景中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4392.jpg

沿著花東縱谷行駛,地形狹長的花蓮像是個永遠離不開的縣市,這樣一路南行經過吉安、鳳林、光復、玉里、富里......到了池上才算進入台東;花東縱谷的旅程並不無聊,雖然車子一連開了幾個小時,不過天空盤旋的巨大老鷹以及秀姑巒溪的風吹沙、沿著稻田兀自前進的火車,還有台九線上隨時可以進行深度探訪的小鎮都讓人覺得人生充滿希望!這裡散發出的是與都市生活完全背道而馳,那種屬於台灣鄉村特有的純樸與閒適氛圍,坐在有著巨大面積而且完全不用煩惱停車問題的便利商店戶外區(停車問題在台北真的很讓人煩惱呀),九月中早晨的陽光讓人覺得溫暖又感人,可以在這邊坐上一天也不會有什麼問題,這會兒我們剛從富里著名景點「六十石山」看完日出後的金針花海,那金色陽光下同樣金黃閃閃的金針花讓人覺得早起是個值回票價的決定。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8144.jpg

2019/9月中,相較台北連續多雨,台東的天氣好的不像話,我們在花東縱谷裡的小城鎮,那是一個晚上六點過後街上的燈光就會黯淡下來的地方,最熱門的「熱炒店」除了隨心情不定時營業之外,大概8點的時間其實已經準備要休息了,和台北總是通宵達旦的熱炒店完全是兩回事;每週營業一天的夜市大概加起來不超過20攤;這裡挺符合我想象中台灣鄉村的樣貌,一切不強求,緣份到了再說,和我們北部(尤其台北)汲汲營營的日常生活有著天壤之別,每一天晚上我們都在等星星而不是看手機、電腦,完全是一個自動讓大腦進入休眠模式的地方。若不是路程太遠,我想我會常來......至於風景,更是有許多令人驚訝的地方,像是栗松溫泉。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7965.jpg

花蓮往台東第一站:赤科山。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7935.jpg

久聞非常特別的太魯閣白楊步道水濂洞,當初由於被台電挖到水脈而有源源不絕的水流從隧道頂端流下,進入隧道的時候就像是大樓裡的消防灑水頭被永遠打開一般,流瀉而下的水甚至形成了一條小河。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3867.jpg

DJI MAVIC AIR 使用4個月之後的心得......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lm_20190726035.jpg

就是什麼天魔+黑化超人的言論讓我破例看了這種恐怖驚悚類型的新片(沒有懸疑喔)......但說真的 James Gunn 推出這種半吊子的作品就像五星級飯店廚師端出全熟又冷掉的牛排一樣讓人絕望,我猜他要不是江郎才盡不然就是電影公司的錢真是太好賺了。愛上 James Gunn 當然是因為星際異攻隊第一集,至於更之前他所編劇及執導的作品雖然有看過一些但沒有太多記憶點,然而如果要說有一大堆外星人然後又讓人笑到不行的電影第一名是星際異攻隊(1)我覺得一點也不為過,至於我心中的第二名則是 MIB 第一集,除此之外星際異攻隊也是我曾經推薦女人看的唯二有關於外星人的電影(因為女人是不看外星人片的),另外一部是異星入境 Arrival,而在 Arrival 中其實外星人的形象是非常模糊的,甚至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由此可知 James Gunn 崇高的地位;再來就是他在現實世界商業中的影響力,在被挖出了曾經發表過一些類似戀童與強姦的不當言論之後,還能讓一票明星、影迷替他平反,甚至最後與當初開除他的迪士尼來場大和解,這些跡象都說明了身兼導演、監製、編劇等多重身份的 James Gunn 在商業世界中絕對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JI_0945.jpg

不論到哪個國家,在哪個地方,海洋總是深深的吸引著我,海洋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混合生命體,有魚有蝦有各式各樣神秘又奇怪的生物,同時還有著人類一知半解的洋流、海流,複雜的程度遠遠高於在人體內流動的循環系統,深奧得令人敬畏同時又有著吸引人的各式各樣美好東西;對我來說這就是海洋的定義。打從小時候第一次去到了南台灣的墾丁之後,海洋島嶼的那種原始野性的渲染力便深深的吸引著我,對我來說在海邊不一定要從事什麼水上活動,有時候只是靜靜的坐在沙灘上你也可以感受到來自大自然的語言,那是從小生活在北部的我不太容易有的經驗,畢竟北部的海還是稍微難親近些;菲律賓的氣候和溫度與台灣頗為接近,而非颱風季節(雨季)的海洋總是看起來非常平靜,就像是約好了把所有危險與恐懼都屏除了一般的海洋,所以到了菲律賓當然要跳島呀!超過七千個島嶼組成的菲律賓真的是有著探索不完的地帶。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7454.jpg

能夠看夜景的營地還沒有去過呢!女人說;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後龍的出海口和苗栗巨蛋巨型白色屋頂的反光(嗯......這個部分其實並不是很舒服啦),之前去的營地大概都是在山裡在海邊,所以如果不會太難訂位的話其實也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有著迷人夜景的營地,挑了一個朋友也可以同行的平日,跟營主確認過時間之後我們就出發囉!目的地是苗栗縣公館的銃庫營地,這一次去老天賞臉,不但看到夜景還加碼送銀河呀!

文章標籤

星塵製片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